风筝有风

清醒的人最荒唐

22岁生日已经过了
除了多吃了个🎂 同学发红包 祝福生日快乐 自己心里其实一点也没有觉得是一件让人多么高兴的事情 觉得就是和平常一样的一天
昨天是奶奶走的一百天 到现在了 我好像还是不能释怀 有时候 听首歌 也会忍不住流眼泪 有时候 突然学习时候也会想起来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电话给她了 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从假期到现在 瘦了10斤 也不是刻意减肥 就是突然就瘦了 欢欢说我肯定是心里有事才瘦的  正常不可能这么瘦 确实 奶奶的事情加国考 压力真的很大 虽然爸妈肯定不会说啥 但是我感觉要把自己给逼死
今天他们让许愿时候 我一开始都不知道许什么愿望 因为连着两年 我都许了同样的愿望 那就是希望 奶奶身体健康 一直陪着我 现在 她不在了  我觉得空落落的 所以就许愿了别的  愿天堂没有病痛🙏
我一直相信生命中会有一些人 他们爱你 给你养分 而当你失去他们时 没有任何人能填补那块空白

评论
返回顶部
©风筝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