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有风

清醒的人最荒唐

今天 是个大晴天 但是 我心情却很沉重
不知道该从哪里 说起 就随便说说吧
一开始 对老哥的银行考试其实也算抱点希望吧 毕竟比国考希望大 结果 网申也没有过 连参加考试的机会也没有 好吧 也算彻底断了一条路吧 现在离国考就剩两个周了 但是 我却不在状态 每天都觉得疲惫 烦 累 可能成绩提不上去 越来越觉得没有希望了 所以学习动力也远远没有以前大了 然后对自己说 距离省考还有六个月……
今天在地铁上 搜索安河桥听了一路 还是一如既往的想到了奶奶 已经走了四个多月了 还看到了网易云以前的评论 直接泪目  现在已经到了冬天 但是也还没有太冷  太阳的每天东升西落  叶子从绿到黄落 从白天到晚上  这些都在告诉着我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 看到晶晶姐发的罗毛毛生日照片 也在告诉着我 你已经不在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敢相信 今年我放假放的很早 但是 却陪不了你 越想越难过
每天都可丧了国考考完一周 还要考英语四级 都第四次了  妈的 
看着老哥身边的朋友 都没有他现在好 我就开始怕 害怕自己将来也是他们中的随便一个 整天混日子 害怕自己以前定的美好的愿望都破碎
说到老哥 我最近贼烦 昨天一晚上也没咋睡 觉得头现在都是昏昏沉沉的 每次和他在一起 感觉都要精神衰竭一次 他现在 咋说呢 突然想起那天和毛毛说的 虽然我知道他应该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但是 觉得他现在变了 不像以前那样听我的话 所以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放一起就全想起来了
……
以上就是最近的状态
现在重要的 不是爱情 而且自己 好好在学习两个周吧

评论
返回顶部
©风筝有风 | Powered by LOFTER